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后勤和餐饮中心值班人员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2-01-30浏览次数:126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下午,副校长贺建锋带领学校党政办副主任李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胡静静及后勤、餐饮中心相关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两校区寒假期间依然坚守一线的后勤及餐饮中心值班人员,对大家在寒假期间的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逐一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贺建锋副校长看望慰问在春节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后勤、餐饮中心工作人员

贺建锋副校长向所有值班人员作重要讲话

慰问期间,贺建锋代表学校向坚守一线的后勤及餐饮中心值班人员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对后勤及餐饮中心值班人员在万家团圆的春节假期中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心尽力把寒假期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好,为全校师生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站好岗、值好班,圆满完成寒假的保障工作。随后,党政办副主任李博还为两校区值班人员送上亲手制作的新年台历,并叮嘱所有值班人员要注意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贺建锋副校长为后勤、餐饮中心值班人员发放慰问品

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后勤和餐饮中心值班人员的关怀,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嘱托与信任,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值班任务,为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