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赴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92

11月2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蒋平江、贺建锋、祝和意带领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餐饮中心等部门一行17人赴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平、王庆、段东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该院白鹿原校区进行了接待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王平就学校一行17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财务管理、“双高”建设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庆介绍了学校在大部制下后勤保障的部门融合实效;段东旭就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接着,蒋平江对陕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陕职院的先进理念与经验进行了赞赏,他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增进双方友谊,互通有无,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

随后,学校考察团实地参观了陕职院的校园环境、实训基地、图书馆、餐厅、后勤服务中心等场所,分别与陕职院的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