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党建

副校长贺建锋为后勤二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7

11月16日下午,副校长贺建锋同志为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立功、副处长胡静静等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贺建锋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议题、主要内容等方面,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地展开讲授。课上,他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等国内外形势,围绕“双高”建设、精细提升后勤保障效能,生动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要点和精神,提出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讲党课、赓续红色血脉,砺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后勤党总支二支部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与后勤保障工作有机结合,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汲取坚定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