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保障处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55

11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T205召开干部任免大会。副校长贺建锋、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杰侯出席议,后勤党总支书记白俊主持会议。后勤保障处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贺建锋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王宏礼任后勤保障处处长,免去其铁道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铁道动力学院副院长职务。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在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立足学校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王宏礼同志政治觉悟高,党性修养强,经过多部门、多岗位历练,具有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相信一定能够带领团结后勤保障处的同志们开创新局面。

王宏礼做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将继承陕铁院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到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追赶超越,与后勤保障处职工一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夙夜在公、埋头苦干,把学校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贺建锋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后勤领导班子在疫情防控、保障骨干院校建设、单独招生、诊断改进、双高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即将离任的同志表示祝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助力学校的发展。对新的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指出,“后勤不后,勤为人先”,坚持以后勤工作必须服务于学校大局和各项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为中心,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后勤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一是要讲政治。把党的教育思想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二是要讲团结。讲团结,重团结,要凝聚团队合力,带领团队拼搏进取。用好会商机制,助力学校后勤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讲担当。加强学习调研,增强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的本领;立足本职,强化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的举措;真抓实干,增强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的效果。四是要讲廉政勤政。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廉以服众、勤以治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勤政廉洁奋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