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开展办公室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91

为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助推我市“创文”工作,11月4日下午及11月5日上午,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成员单位分别对临渭校区及高新校区的所有办公室、教研室进行卫生大检查。

临渭校区办公室卫生检查情况

高新校区办公室卫生检查情况

检查小组从地面是否干净、门窗是否擦洗、墙壁是否洁净、办公用品是否摆放整齐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现场打分。此次卫生检查得到了各部门的高度重视,老师们积极行动,清除了办公室的杂物,地面干净整洁,办公物品摆放有序,整体情况良好。检查小组针对一些办公室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也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办公室卫生情况

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事关抗疫成果巩固,事关校园文明创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全体教职工将共同携手,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办公环境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