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5

为精准到位、热情细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校园后勤保障工作,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日下午,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分别在两校区同步召开。副校长贺建锋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近30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立功、副处长胡静静,各科室负责同志和后勤保障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高新校区师生座谈会现场

临渭校区师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会场气氛融洽。同学们在认真收集周边同学的意见以后,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对学校后勤服务发表了意见建议,提出了反馈和诉求。后勤保障处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在认真听取与会师生代表发言后,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回复。

师生交流

贺建锋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师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的后勤保障工作意见建议表示了肯定和鼓励,他表示,后勤服务的目标就是不断适应和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针对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要主动调研、迅速响应诉求;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解决;精准到位、热情细致服务;闭环管理,提升治理水平。

贺建锋副校长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