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保障处积极完成2021级6700余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72

为充分掌握新入学学生的健康状况、扎实推进结核病等传染病筛查工作,我校按既定计划,于9月5日起为近6700名新生开展了入学体检工作。

    为做好新生入学体检工作,7月7日、8月31日,先后召开了两次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协调会。协调会上,学校与新生入学体检承检单位——渭南市第一医院,就疫情防控、场地布置、时间安排、人员分工充分沟通协调,制定了周密细致的体检工作方案。

 开展高校新生入学体检是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的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本次体检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健康状况,及时落实了体检中健康异常的学生进一步诊断治疗工作。学校还将建立建康档案,开展从入学到毕业全周期的学生健康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