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风采

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2021级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84

2021年迎新工作已经结束,后勤保障处精心准备、通力合作,以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餐饮供应、全天候的水电保障、端正的服务态度,喜迎了又一批莘莘学子。

高新校区保洁人员在迎新出入口铺设防滑垫及打扫卫生

临渭校区保洁人员在迎新出入口铺设防滑垫及打扫卫生

提前组织校园绿化工人做好校园绿篱美化、树枝修剪清除草坪杂草等工作,组织劳动班指导教师及公益劳动班学生全面、彻底清扫校园的每个角落,组织保洁员打扫教学楼、实训楼、行政楼及校园公共区域卫生。经过不断努力,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绿草茵茵、花团锦簇,为2021级所有新生展示陕铁院的校容校貌。

为迎新工作组做好电力保障及修剪草坪

面对迎新工作和下雨天气双重困难,后勤保障各科室以高度的责任感,相互配合,全力做好校园卫生、楼宇保洁、校园绿化、水电供应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了学校迎接2021级新生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有序、和谐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