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党建

后勤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95

7月1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临渭校区S206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马院教师卢娇娇进行宣讲。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胡静静主持。

卢娇娇老师为全体党员作专题报告

学习现场

卢娇娇老师在本次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学习现场

卢娇娇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后勤党总支的全体党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后勤人勤勤恳恳、服务师生的精神,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