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陕铁院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劳动素养风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王芳芳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培养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职业劳动素养,5月15日上午,副校长贺建锋等一行3人应邀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劳动素养风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全国职业院校劳动教育研究院36家成员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协办,全国共计100余所职业院校领导共同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贺建锋副校长(左二)与参会嘉宾共同点亮启动仪式电子屏

 启动仪式上,贺建锋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参会单位、院校领导嘉宾共同点亮电子启动屏并宣布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劳动素养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陕铁院参加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劳动素养风采展示活动

 启动仪式第二阶段,贺建锋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教育实践校外示范基地——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何开展好职业院校的劳动教育做了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