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与绿同行,劳动快乐”绿化校园活动

发布者:王芳芳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47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绿爱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绿化意识,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25日下午贺建锋副校长带领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工在临渭校区开展了与绿同行,劳动快乐绿化美化校园活动。

贺建锋副校长对后勤保障处的本次绿化美化校园活动作了总体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贺建锋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根据活动安排,自由组合,拿起手中的小铁铲就忙活起来,相互配合作业,挖坑、放草苗、填土、压实,认认真真、齐心协力栽下每一颗苗,播下一片绿色。整个种草过程井然有序,老师们平时工作很认真,劳动起来也不含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原来光秃秃的树坑周边已被绿色覆盖,展现出勃勃生机。虽然本次种草时辛苦劳累,但是看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无不感到喜悦满足。

“与绿同行,劳动快乐”种草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种草增绿实践活动,不仅仅是绿化美化了校园,更重要的是让全体教职工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念,增强了后勤人的劳动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