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渭南市高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协调会在陕铁院召开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52

 

 为了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陕铁院的顺利推进,近期渭南市高新区新冠疫苗接种协调会议分别陕铁院临渭和高新校区召开。渭南市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治一行4人出席会议,学校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建锋主持,会议重点研究部署本批次新冠疫苗在陕铁院临渭、高新校区师生中的宣传和接种工作并在我校两校区勘查了接种场地。

高新校区协调会现场

临渭校区协调会现场 

 据悉,本次使用的新冠疫苗为国药集团重点研发的中国生物新冠疫苗,已在中国、阿联酋、巴林、玻利维亚、阿根廷、匈牙利、塞尔维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接种使用,疫苗使用具有较高的可靠性

 本次所有接种的新冠疫苗由政府免费提供,高新区管委会协调渭南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幸福城社区等医务人员为我校临渭和高新校区所有师生免费提供接种服务。

勘查疫苗接种场地  

 目前,学校与渭南市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初步达成意向,为全校两校区师生免费接种新冠疫苗。311日、12,在陕铁院临渭校区图书馆三楼,为临渭校区所有师生提供免费接种疫苗;从315开始,高新校区所有师生免费开展接种工作,直至疫苗用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