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强服务、勇担当---后勤保障处服务学校2021年单招考试纪实

发布者:王芳芳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205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年陕铁院单独考试招生工作,3月6至14日期间,学校及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招的现场报名确认和考试的各项服务工作。贺建锋副校长、孙立功处长和胡静静副处长多次到校园、卫生所、教学楼、配电房等地,对在单招考试期间公共场所的卫生、楼道消杀、医疗保障、水电供应、应急措施和电力设备安装和调试等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要求各科室要细化工作环节,全力以赴为学校2021年单招的现场报名确认和理论考试期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贺建锋副校长和胡静静副处长检查指导单招考试准备工作

孙立功处长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胡静静副处长对单招期间的医疗应急工作进行指导

校园绿化及卫生保障:在学校2021年单招的现场报名和理论考试前夕,学校后勤保障处综合科组织人力对校园的绿植进行修剪和浇水;对于已经损坏的绿植和草坪,进行了补植,为陕铁院的美丽校园建设增添了生机和绿色;同时,组织公益劳动班学生对校园主干道、绿化带、餐厅广场、新校区西区等地的垃圾和树叶进行全面打扫,为单招现场报名确认和参加理论及面试的考生创造舒适的校园环境。

  补植增绿

打扫校园卫生

 楼道消杀及保洁保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提供清洁、卫生的考试环境,3月6日至14日期间,后勤保障处卫生所对全院150多间考场、楼道等场所进行消毒、通风工作。组织保洁公司对教学楼的楼道及楼道墙壁的卫生进行彻底打扫,并保障整个单招考试期间的值班和检查。

楼道保洁和消杀通风

体检和医疗应急

 水电供应及应急保障:3月6日至14日期间,后勤保障处维修科组织水工、电工对教学楼、行政楼的水电供应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于在单招考试期间出现的紧急情况,制定了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

电力设备及维修排查

在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保障处圆满完成了学校2021年的单招现场报名确认及理论考试的后勤保障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后勤人将深挖潜力,进一步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