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陕师大后勤服务集团来陕铁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芳芳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96

35日,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高志翔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后勤保障处、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餐饮中心、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等部门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贺建锋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贺建锋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后勤信息化、节约型校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接着,学校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等部门分别从智慧校园建设、后勤信息化、网络信息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保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高志翔总经理介绍了陕师大后勤在信息与宣传、公寓、餐饮、维修、物业等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

会后,高志翔一行还到两校区配电房、锅炉房、餐饮中心、学生公寓、网络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文/庞维福 李保峰 图/庞维福)

交流会现场

  参观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

参观后勤维修服务情况  

参观学校锅炉房

参观学校配电房

双方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