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学院领导下基层 解决困难助发展

发布者:彭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687

628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带领党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相关人员与后勤主管院领导、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在临渭校区十一楼会议室开展座谈活动。

王晖讲话

座谈中,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立功汇报了学院后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后勤职工在部门人员配置、业务开展、发展规划以及实际工作困难等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意见和建议。王晖就职工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一一解答和支招,并表示后勤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对后勤人员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后勤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扬。

王晖同时也指出,一、后勤人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明确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二、学校是“育人”的地方,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也要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三、后勤不后,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要做令师生满意的后勤。四、后勤职工要有“工匠精神”,把工作做好做细,文明施工,要维护良好的后勤形象。五、注重后勤宣传工作,让师生了解后勤。六、做好社会资源整合,邀请后勤专家来校进行管理经验分享和业务技能指导。七、后勤社会化和后勤信息化是大势所趋,学院会在人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必要保障,促进后勤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座谈,全体后勤职工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后勤工作的重视和期望,备受鼓舞,动力十足,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高度的责任自觉和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为学院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冯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