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保障处以学生满意度为依据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发布者:彭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47


   63日早晨,张同学早起刷牙时发现宿舍水龙头坏了,随即打开微信在“陕铁院后勤维修报工平台”提出报修要求,第一节课课间,张同学看到她的报修已经派工完成维修,“真棒!”——张同学在后勤服务满意度评价栏,给了个5星好评。

近年来,后勤保障处顺应高校社会化改革的浪潮,以学生为中心,本着后勤要“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三服务两育人”后勤工作宗旨,以学生满意度为依据,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建立健全制度,让后勤服务有规可循。后勤保障处制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日常维修服务管理办法》《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传染病防治管理办法(试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卫生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并制定《后勤保障处服务质量手册》,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效率、促使服务规范化和标准化。

——以学生满意度为依据,不断改进后勤服务质量。后勤保障处十分注重学生对服务满意度的评价。在“陕铁院后勤维修报工平台”维修工单的完工后,主动推出“服务满意度评价”栏目,供报工学生对服务的满意度评价。后勤保障处在办公室门口、公寓楼、厕所等地点,悬挂后勤保障服务公示栏和投诉电话,供学生反馈服务意见。主动回应群众的关切和诉求,积极提升后勤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