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后勤处处务会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180

 

后勤处处务会制度

 

1、坚持每周一上午9:00准时召开后勤处处务会,参加人员为后勤处处长、书记、综合科科长、资产科科长、维修工长,综合科干事记录。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召开,需另行安排时间。

2、每周处务会由处长主持,一般程序为:处长安排本周工作要点,书记安排本周党务工作,综合科科长、资产科科长及维修工长分别提出本部门需协调及共同研究问题供处务会研究决定。

3、处务会常规讨论问题有:① 维修工长汇报上周零工使用情况;② 会议研究本周零工使用方向;③ 讨论上周后勤处值周检查问题并分解给各部门实施。

4、处务会不听取各科室及职能部门汇报常规工作,只协调和研究解决各科室及职能部门不能独立解决的问题。

5、处务会会议由综合科干事负责记录,并在会议结束后形成会议纪要由综合科科长报处长审核后存档并发送主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