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科职责范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5-05浏览次数:1159

  一、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资产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做好学院包括房地产在内的各类资产的保值、增值工作。
  二、 负责制定有关资产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
  三、 负责组织学院教学、科研和办公所需仪器设备、消耗材料的采购供应。
  四、 协助财务处做好各种专项经费使用的计划、论证和执行的管理工作。
  五、 配合校领导组织好招标领导小组开展工作,认真做好学院有关建设项目和大型仪器设备(含家具)采购的论证、招标、签约、执行和验收工作。
  六、 了解和掌握房地产有关政策、处理好与周边单位的产权关系,维护学院房地产权益。
  七、 参加院房改领导小组工作,积极参与学院房改政策的制定和修改。配合房调工作,组织完成房调过程所涉及的全部事务。
  八、 负责组织提供有关学院资产的各种统计报表以及固定资产的核查、回收和处理工作。
  九、加强与校内外的联系,完成学院党委和行政布置的其他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