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资产管理员(仪器设备、其他类固定资产、低值品)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5-05浏览次数:1414

  一、负责国有资产日常组织工作和学院仪器设备的日常性管理,
  二、负责建立学院大型、贵重设备档案,对丢失、损坏、事故、违章操作等情况进行调查,组织大型设备的报废鉴定和申报审批事宜。
  三、负责仪器设备数据的审核上报,负责学院各单位新增仪器设备建卡、入帐登记工作;
  四、负责学院仪器设备帐目核销,闲置设备的调剂、转移、出租,报废设备的回收处理、销帐等业务。
  五、负责建立学院其他类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并对其丢失、损坏、事故、违章操作等情况进行调查,报废鉴定和申报审批事宜。
  六、学院进口仪器设备、器材的论证申报、报关、商检等工作。 
  七、参与学院各项仪器设备等评估、检查等有关工作 。
  八、完成有关仪器设备工作的统计报表,其中每月完成一次核实帐目报表。
  九、严格要求,廉洁自律,思想品德好,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负责。
  十、监督、完善采购程序及合法、合理性。
  十一、完成科长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