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81

为进一步激发后勤保障处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9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高新校区A2-626马院研习室召开部门会议。会议由综合科科长何冰主持。

学习会议现场

全体教职工会上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默默奋战在三尺讲台上的教师们的敬重之情、对昔日教导过自己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希望

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通过此次观看专题片和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全体教职工的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下一步,后勤保障处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节重要讲话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强化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兢兢业业做好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