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恪尽职守 坚守岗位—后勤保障处全力做好暑期后勤服务保障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70

2023年暑期,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为切实做好学校暑期各项维修施工保障工作,确保2023年秋季学期新老生顺利开学,后勤保障处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后勤不后,勤为人先,这是学校后勤人对自己工作的体会和评价。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才保证了学校暑期各项培训及教辅工作的正常开展,学校才能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新学年和新生的到来。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后勤人的风采吧。

学校及部门领导检查校园暑期施工项目

鉴于暑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及部门领导多次深入临渭、高新校区维修施工区域并对暑期各维修施工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同时,为合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后勤保障处提前周密部署,科学合理安排,对暑期各项维修施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促和检查。

两校区校园综合维修

2023年暑假期间,后勤保障处完成两校区学生公寓主供水管道更换及综合维修临渭校区餐饮中心地基加固临渭校区A楼公共卫生间改造10余次专项维修改造,800次校园内零星维修及卫生间节水阀维护;完成两校区学生公寓桌椅和卫生间水管维修维护工作

两校区1000余棵行道树进行修剪,做好暑期苗木浇水和施肥养护,确保绿化景观植物生长良好;

全力做好校园卫生打扫和楼宇保洁;

暑假期间,高新区疾控中心领导专家先后为学校校医开展了校园结核病,新冠、水痘、流腮、流感、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艾滋病、丙肝、猴痘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校卫生所所长彭波及校医阎晓梅、护士秦艳参加本次重点传染病培训,校卫生所暑期依然正常坚持开诊,为在校师生提供医疗便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学校及部门领导慰问暑期加班教职工

在这个挥汗如雨的炎炎夏日,后勤以高度的责任心,用实际行动、饱满热情、积极态度持续奋发有为,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后勤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