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陕铁院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65

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9月8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博爱厅隆重举行第39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焦胜军,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副校长张学钢、贺建锋、祝和意出席大会。李林军主持会议,黎炜宣读表彰文件。

校党委书记焦胜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宣读教师节表彰文件

2022下半年以来,学校广大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在教学成果奖、在线精品课程、规划教材、教学能力比赛、技能大赛、技能大师工作室、教学团队等工作中获得32个国家级、21个省级奖项和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校领导向获奖项目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焦胜军向获奖教师代表颁发奖牌

党委书记焦胜军向从教30年的王闯、韩茂源、李新萍3位教师颁发“光荣从教30年”纪念牌。获奖教师代表苗兰弟、黄显鸽,从教30年教师代表韩茂源进行交流发言。暑期赴德培训教师代表陈永峰、刘莎汇报学习体验。由团委创作的《是老师是学生》MV献礼教师节,在表彰大会上进行了首发。学生朗诵了《美丽教师美丽心灵》,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和节日的祝福。

学生朗诵《美丽教师美丽心灵》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焦胜军在讲话中指出,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在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增强教职工幸福感等方面不断努力,办学实力显著提升。他强调,学校“双高”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学校也已经明确将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作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牵引,广大教师要牢记职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教师职业道德;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要坚持以校为荣,真抓实干谋求发展。全校教职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落实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不断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5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