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左怀理来陕铁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76

6月26日下午,陕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左怀理一行6人来学校调研节水型高校创建情况。在渭南市水务局局长原晓军的陪同下,左怀理一行主要考察了渭南市水务局与学校共建的渭南市节水教育基地。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出席活动,党委(校长)办公室、道桥与建筑学院、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左怀理一行听取了学生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三秦水情、渭南治水名人、渭南节水成就及重点水利工程等内容,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发展、节水教育教学等情况。

焦胜军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双高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节水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引领节水风尚,把做好节水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健全节水工作机制,夯实管理制度;三是采用新技术升级新设备,降低漏损;四是实施节水进班会、进社团,全员参与,营造节水良好氛围,创建节水型高校。

调研结束后,左怀理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隧道、盾构、建筑等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