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陕铁院50周年校庆专题网上线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51

巍巍铁路巨擘,五秩风雨砥砺奋进;莘莘铁院学子,五十春秋笃志前行。今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为全面回顾50年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宣传办学成就,传递校庆讯息、营造浓郁氛围,近日,学校5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校庆专题网设置了校庆动态、校庆公告、校友风采、校庆视频、校友祝福、校园风光等6个栏目。旨在回顾学校50周年辉煌历史,聚焦学校50周年校庆动态,展示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网站以红色为主色调,庄重大方,页面设置包含学校元素,突出学校特色,是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参与学校5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窗口。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积极为校庆网提供素材,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学校50周年校庆活动。

校庆专题网网址:https://50xq.sxr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