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党总支举行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59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后勤教职工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4月12日下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娜老师在A2-626会议室为后勤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作了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后勤党总支所有教职工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胡静静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娜老师作报告

胡静静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老师在前言部分从“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主要成果”作了详细讲解,又分别从“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等四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作了深入的解读,杨老师的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对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做了解读,对全体党员学习、把握、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了有力支撑。

报告会现场

本次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学习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报告学习会为契机,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勇毅前行,学习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