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保障处举行“你我共同努力,共建无结核校园”专题讲座及宣讲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77

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高结核病防治宣传效果,进一步普及当代青年大学生对预防结核病的知识,3月21日下午,陕铁院邀请临渭区疾控中心渭南市疾控中心、渭南市中心医院在陕铁院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讲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由临渭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安琪主持,学校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宏礼渭南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刘龙珠、临渭区疾控中心书记李江锋、渭南市中心医院李永涛等出席本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主题宣传、志愿者招募及健康讲座、有奖问答等。

临渭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安琪

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宏礼发表讲话

本次讲座及宣讲过程中,临渭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临渭校区师生发放各类宣传折页300余份,发放主题宣传笔记本及各种小礼品300余件。

部门领导、临渭区疾控中心领导与学生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提升了在校大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推动了结核病知识传播活动的开展,壮大了结核病志愿者队伍。今后,学校将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师生都参与进来,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维护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健康校园贡献力量!